close

今天要介紹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零食~

首先是我以前就看過

一直很想吃看看的六花亭寶石酒心糖

 

 

IMG_9151.JPG

IMG_9152.JPG

IMG_9154.JPG

紅色:水果甜酒;黃色:威士忌;白色:清酒;藍色:薄荷酒;紫色:葡萄酒;米白色:梅酒口味

 

光是外包裝就讓少女心動了

我本身很喜歡酒糖

一拿到馬上就開來吃了

 

藍色的吃起來就像是薄荷糖,沒有酒味

紅色一咬開有較重的酒味,我不喜歡

黃色也是偏重酒味,但是搭配糖衣,剛好中和

米白色的味道很特別,我沒喝過梅酒,對我來說滿特別的

紫色味道中偏重,我個人不特愛葡萄酒

白色的有種清爽感,有股檸檬味,跟糖衣非常搭

 

 

第二樣是雷神白巧克力

IMG_9149.JPG

IMG_9158.JPG

IMG_9159.JPG

IMG_9160.JPG

 

一袋12入

一打開,就是白巧克力的味道

以餅乾為主體,包裹著白巧克力

比起一整塊巧克力,餅乾比較不會膩

裡面有一塊塊原味的營養餅乾,讓它不會太甜

很適合嘴饞的時候吃

味道有點像oreo

 

 

第三樣是雷神草莓巧克力

IMG_9148.JPG

IMG_9156.JPG

IMG_9161.JPG

IMG_9162.JPG

 

與白巧克力雷同

草莓味跟樂天小熊餅味道很像

草莓味會把巧克力味稍稍蓋住

跟白巧克力比起來層次多了一點

會帶出一點巧克力的苦味

 

 

總結

六花亭寶石酒心糖不管送禮自用都很適合

而且價格不算高

選用的酒不會太烈

糖衣很甜像是在吃糖果

不喜歡酒味的也可以嘗試

 

雷神兩款巧克力都很值得嘗試

外觀像布朗尼卻不會很甜

選用兩種餅乾讓口感有變化

喜歡巧克力餅乾的一定要吃看看!

 

------------正文結束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

請期待星期六的台南吃喝之旅呦

 

歡迎留言、追蹤、或分享ㄛ!!!

arrow
arrow

    naomi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