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寒假去了韓國

想跟大家分享在韓國吃的冰品~

在接近零度吃冰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體驗

 


 

首先是在各大韓國綜藝節目時常出現的雪冰

4.jpg

3.jpg

它有很多分店

我是去惠化站

距離車站要走一段路

雖然有季節限定的抹茶口味

但是因為黃豆粉冰比較少見而且是招牌

所以還是點了黃豆粉口味

1.jpg

滿滿都是黃豆粉~~~

旁邊有附煉乳

黃豆粉的下層是一顆顆小麻糬

我覺得不加煉乳就已經有點甜了

但是我超愛煉乳所以再甜都沒關係XD

2.jpg

中間還有一層黃豆粉

用料超級實在

這應該是兩人分

一個人越吃越冷嗚嗚

 

 

第二個是日式可麗餅

5.jpg

雖然在韓國吃日式很奇怪

但為了彌補我找某家冰店卻發現已歇業的失落

就怒吃冰淇淋

雖然沒什麼特別的

不過我之前沒吃過日式可麗餅

所以也算是嘗鮮

 

 

第三個就是我沒找到所以怒吃第二樣的REMICONE烏雲冰

10.jpg

9.jpg

這家也是去韓國必吃的冰品

不過價位也不低

這家店還可以讓你自行選擇配料

因為第一次吃

就先點招牌口味

店內空間不大

小巧可愛

 

招牌-Thunderstorm

6.jpg

冰淇淋上面是一團棉花糖

附上閃電形狀的白巧克力

以造型上算是很特別

但沒有很方便食用><

棉花糖是薄荷口味

搭配牛奶冰淇淋+跳跳糖

口感很多元豐富

 

注意:東大門店已停業,目前只剩新沙洞有店

 

 

第四樣是東大門MAJO&SADY的飲品

8.jpg

之後會再寫一篇關於這家店的文章

因為推薦飲品的名字很特別也看不出是什麼

所以就點了

結果又是冰淇淋+棉花糖==

不過奶茶還不錯喝

只是沒有很特別

 

 

最後一冰是在機場的BR買的冰淇淋

7.jpg

它的冰淇淋口味都很特別

而且我點完才發現我點錯了

本來要點小的兩球

結果點成標準大小

但是兩種口味都很好吃

雖然我忘了口味名稱

 


 

以上就是我在韓國吃的冰

都沒有很雷的

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喔

 

歡迎留言、追蹤、或加好友ㄛ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omi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